怀瑾握棠

气到我我找你要医药费。

© 怀瑾握棠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美利坚的朴素认知

看华夏

“我靠,岁数好大”

“做饭好吃”

“规矩真多”

“要跟我抢钱。”

“烦死了”

看加拿大

“好兄弟!”

“经常说sorry好烦”

“长得和我一样,但我更帅。”

“当然我的兄弟还是世界第一好!”

“我们俩就是最好的兄弟!”

“我是哥哥,他是弟弟!”

看俄罗斯

“*傻**fu*k***毛*f**”

“*???*?***”

“********”

看不列颠

“厨艺水平有着很大的进步空间”

“卧槽我特么是怎么活下来的”

“规矩好特么多”

“又嫌弃我”

“口音真带劲!”

“救命为什么又要嫌弃我”

看法兰西

“LSP”

“我去,玩的真花”

“跟我唱反调是几个意思?”

“做饭真好吃”

“吃奶酪的投降猴子”

“过于开放了”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97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