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瑾握棠

气到我我找你要医药费。

© 怀瑾握棠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访谈(1-11)

欢迎琼斯先生与美利坚先生参加这次访谈,我是主持人寄云。

——CP:USK——

1)为什么戴眼镜呢?

阿尔弗雷德:“因为这样才像是成熟的大人,世界的英雄需要一点成熟的象征,不是吗?”

美利坚:“我不喜欢别人盯着我的眼睛看,也不喜欢别人知道我看哪里。”

那请用简洁的语言概括一下你们为什么要戴眼镜?

阿尔弗雷德:“装逼。”

美利坚:“装逼。”

……真是很有趣的理由呢。

2)作为世界第一,二位有什么害怕的东西吗?

阿尔弗雷德:“世界的英雄没有害怕的东西!”

真的吗?

阿尔弗雷德:“呃……你这里应该没有幽灵吧。”

美利坚(压低声音):“说……不……定……呢……”

阿尔弗雷德(吓得跳起来):“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有幽灵啊啊啊啊——好可怕——”

美利坚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哈哈哈哈哈”

(发出幸灾乐祸的大笑。)

原来琼斯先生害怕幽灵吗(若有所思)

阿尔弗雷德:“才不是呢!”

美利坚:“哇呜——阿尔弗雷德不怕幽灵——”(阴阳怪气)

阿尔弗雷德:“明明就是因为,就是因为幽灵拳头不能解决嘛!这么可怕的东西……”(米米委屈)

原来您害怕的理由是这个吗……那美利坚先生呢?

美利坚:“我?我可不怕幽灵。”

所以您没有害怕的东西?

美利坚:“当然。”

阿尔弗雷德:“别信他吹!”

美利坚:“喂!你怎么这样!”

阿尔弗雷德:“哼哼!我给你说吧,这家伙最怕的就是牙医!”

诶?是牙医吗?

美利坚:“也不是特别怕,就是不喜欢而已,不要听那家伙胡说。”

阿尔弗雷德:“哈?是吗?也不知道是哪个家伙牙齿痛了宁愿自杀重生,也不愿意诊所报道的。”

美利坚:“你——”

美利坚:“那我就有话要说了,不知道是哪个家伙害怕家里有幽灵在老婆面前哭成傻逼的。”

阿尔弗雷德:“哇——那你媳妇说带你去看牙医你死赖在家里不走的时候你怎么不说。”

美利坚:“因为幽灵吓得在军火库里睡觉的家伙就有资格说我了?”

阿尔弗雷德:“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前几天看到一个牙医就吓得腿抖!”

美利坚:“你!”

二位淡定,淡定,现在让我们来进入下一个问题。

3)请问二位觉得爱人的性格怎么样?

阿尔弗雷德:“嗯?现在就开始情感问题吗?”

美利坚:“随便吧,先问什么再问什么不都一样吗?。”

阿尔弗雷德:“我的话……呃……我觉得亚瑟的性格很别扭,他总是口是心非,明明喜欢也要装作不喜欢的样子,很别扭。”

听起来像傲娇?

阿尔弗雷德:“傲娇?唔……那确实挺像的。亚瑟确实是个大傲娇。”

美利坚:“我家那位……倒也说得上傲娇,不过……”

嗯?不过什么……

美利坚(纠结):“她应该要比亚瑟要直白一些,但不多,生气的时候就面无表情的说她生气了,让我滚远一点。”

美利坚:“但是她有时候不愿意说她生气了,更不愿意说她为什么生气了,这真的很难琢磨。”

女人心,海底针

美利坚:“英格兰那不止海底,那至少也得是个马里亚纳海沟。”

阿尔弗雷德:“听起来你很惨啊哥们。”

美利坚:“倒也不是,有时候她这样也挺可爱的不是吗?”

阿尔弗雷德:“说的也是。”

4)和爱人的初见在什么地点?

美利坚:“America.”

阿尔弗雷德:“America.”

……真是毫不意外的回答呢。

阿尔弗雷德:“本来就是嘛,他想要我当他的弟弟,在美洲的大草原上。”

美利坚:“我是被她找人提溜过去的……她说她是我妈,但是又不喜欢让我喊她喊妈,很怪。准确地点应该是她在美洲建的别墅,我记忆很深刻!因为这一天我被人搓了三次澡,我的皮都被搓红了。”

哈哈哈哈,这个初见真是很有趣呢(尬笑)让我们来看下一个问题。

5)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?

阿尔弗雷德:“嗯……让我想想……”

阿尔弗雷德:“感觉是个很温柔的大哥哥呢”.(眼神中带着怀念)

美利坚:“实话说的话,当时我就是特别惊艳怎么会有这么漂亮的人,然后……”

然后呢

美利坚:“然后就没了。她太漂亮了。”

阿尔弗雷德:“所以你只注意到了她好看?”

美利坚:“不然呢?虽然她那个时候貌似表情很嫌弃的样子,但是真的好看啊。”

6)喜欢对方哪一点

阿尔弗雷德:“帅气,性格好,气质好,温柔,体贴,幽默,风趣……简而言之就是全部。”

(开始报菜名模式)

美利坚:“全部,她的全部,我都喜欢。”

感觉自己被喂了两大袋狗粮。

美利坚:“她本身就代表着我最初的向往,不是吗?”

7)讨厌对方那一点

阿尔弗雷德:“非要说的话,我讨厌亚瑟喝酒,他的酒品真的很糟糕,每次他喝酒都糟糕透了。”

美利坚:“我家英格兰醉酒后倒是挺可爱的,不过我不太喜欢她的一个爱好。”

什么爱好?

美利坚:“……女装。”

呃……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英格兰小姐本身就是女性吧。她穿的衣服本身就是女装啊。

美利坚:“她喜欢看我女装。”

……

阿尔弗雷德:“哥们你……允悲。”

阿尔弗雷德:“还好我家亚瑟不喜欢……”

美利坚:“啊对了,前几天我听说柯克兰好像托英格兰给你准备了几套衣服,你看这……”

阿尔弗雷德:“!!!”

(装作什么都没听见的念下一道题。)

8)请问二位一般怎么称呼自己的爱人。

美利坚(张口就来):宝贝儿,老婆,甜心,小玫瑰,小南瓜,宝石花,亲爱的,小猫咪,维姬,英格兰,布列塔尼亚,布列塔……

好,好多。

美利坚:“还有妈咪,老妈,妈妈,母亲之类的。”(意犹未尽)

呃,那琼斯先生呢?

阿尔弗雷德:“差不多吧,不过我一般喊亚蒂或者哥哥之类的。”

差不多的意思是……您也会称呼亚瑟·柯克兰先生为母亲吗?

阿尔弗雷德:“当然,这很有趣不是吗?”

美利坚:(赞同的点了点头)

两位美利坚一脸理所当然。

9)希望爱人怎么称呼自己

阿尔弗雷德:“这还用想吗,当然是老公啊!”

咳。那美利坚先生也是这样想的吗?

美利坚:“我确实很喜欢这个称呼。”

美利坚:“不过我最喜欢的不是这个。”

诶?不是这个吗?

阿尔弗雷德:“不会吧,你不是经常炫耀说英格兰喊你老公了吗?你最喜欢的不是这个?”

美利坚:(犹豫)“真不是这个……”阿尔弗雷德:(感到奇怪)“那还能是什么……”

美利坚(不好意思):“其实我希望英格兰喊我一声daddy。”

???

等等!美利坚先生,我没听错吧。是我想的那个daddy吗?

美利坚(有点脸红):“嗯”

阿尔弗雷德:“诶——是这个称呼吗?”

(米米思索)

阿尔弗雷德:“那我最喜欢的也是这个。”

可是你们不是称呼对方为母亲吗?

阿尔弗雷德/美利坚:“嗯……这不冲突的……”

于是两位美国向主持人科普了一下英语世界里“daddy”的特殊使用方法。

主持人表示自己学到了很多……

10)二位长得如此相似,如何区分你们呢?

美利坚:“也没有很像吧。”

阿尔弗雷德:“是啊,也没有很像吧。”

你两现在连表情都一模一样了。

美利坚:“非要说的话,我没有那根愚蠢的呆毛。”

阿尔弗雷德:“什么愚蠢?这明明是我的南塔基尔岛!”

美利坚:“哇,那真是好厉害呢。”

阿尔弗雷德:“你!”

阿尔弗雷德:“我也不像你那样娘们兮兮的留一撮长头发。”

美利坚先生有长发吗?看起来就是短发呢。

美利坚:“啊,有的。”

(把那一撮长发弄出来。)

美利坚:“一共五十根。”

是代表北美五十州吗?

美利坚:“啊,算是吧。”

美利坚:“其实只是为了好玩而已。”

只有这个了吗?

阿尔弗雷德(思索):“还有眼睛。”

美利坚:“啊对,眼睛不一样。”

你们的眼睛难道不一样吗?眼型颜色都一样啊。

美利坚(摇头):“不一样的。”

阿尔弗雷德:“我的瞳色比他更浅一些。”

美利坚:“我是海蓝色,他更接近天蓝。”

仔细一看,还真的有点不一样。

11)二位会把自己的恋人比作什么动物呢?

美利坚/阿尔弗雷德:“Cat.”

又是一样的回答啊。为什么呢?

阿尔弗雷德:“像猫一样傲娇。”

美利坚:“像猫一样性情古怪。”

理由也是一样的……

阿尔弗雷德:“还像猫一样可爱。”

美利坚:“还像猫一样惹人喜欢。”

明明就是一个意思嘛。

1-11题结束。

OK,各位还有没有什么想问的问题呢?

点赞➕评论你想问的问题

下一波访谈将为您解答。

问米英/美英的四位都可以哦。

要是能播的问题



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239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