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瑾握棠

气到我我找你要医药费。

© 怀瑾握棠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玫瑰小姐(1)

罗莎(Rosa)的寓意是美丽的玫瑰。

柯克兰(Kirkland)的寓意是教堂+土地

教堂土地上绽放的美丽玫瑰?

米英BG

 阿尔弗雷德X罗莎 有年龄操作

普设  亚瑟和艾米丽都不会出场。

憨憨沙雕少爷米×知性优雅淑女英

挖坑一时爽,一直挖坑一直爽。

——

1.

“阿尔弗雷德。”琼斯太太难得表情严肃的握住儿子的手,认真嘱咐道。“你知道等会要来的是谁吗?”

“谁?”

“罗莎·柯克兰,你的未婚妻。”


“晨安,琼斯先生,琼斯夫人,琼斯少爷。”

十六岁左右的少女穿着得体,姿态优雅,用尚且稚嫩的声音向面前的三位问好。

她看起来不过一米六几,估计比同为十六岁阿尔弗雷德矮了二十厘米左右。

灿烂的金发乖顺的被梳成了双马尾,碧绿的双眸低垂,纤长的睫毛扑闪着,如蝶翼一般。

好,好漂亮。

阿尔弗雷德瞪大了双眼,

“哦亲爱的 ”琼斯太太夸张的捂住了嘴,把少女直接拉进了自己的怀里,温声细语道:“你给阿姨见外什么啊,把这里当自己家就行了。我的小天使。是不是啊老公?”

琼斯太太向琼斯先生使了个眼神。

“是啊是啊。”琼斯先生乐呵呵的点头。

面前这个娇小玲珑,乖巧可爱的小姑娘才是他梦寐以求的小棉袄啊。

罗莎乖巧的点了点头,即使被琼斯太太环抱着姿态仍然优雅。

她的笑容像是经过千百万次练习一般,完美无缺。

独有阿尔弗雷德呆呆的看着她。

这 这就是他的未婚妻?

“去,福斯特。”琼斯太太放开了罗莎,指使着自己的儿子。

“你带罗莎去你隔壁房间。”

“我隔壁房间?”阿尔弗雷德感觉自己浑身都要僵硬了。

“是啊,快去吧。”琼斯太太笑眯眯的拍了拍罗莎的肩“要是这混小子欺负你,你就给我说。”

“嗯。”

罗莎点了点头。

“我才不会欺负女孩子呢。”阿尔弗雷德嘟囔了一声。

然后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

他压根没和这种女孩子相处过啊啊啊啊

“你,你的房间就在这……”

阿尔弗雷德结结巴巴的指着一个房间道 。

“……你确定?”

罗莎看了眼里面杂乱的摆设,贴得四处都是的漫威海报,连床单都是美队盾牌的房间。

狐疑道。

阿尔弗雷德也看了一眼,尴尬的挠了挠头 

“这,这间才是。”

他推开了另一扇门。

这个房间不仅比他自己的房间大,而且装修更考究,用料更贵……

亲妈啊。

罗莎打量了一下装修陈设,都是她喜欢的风格,心里瞬间放心了些。

应该,没有被讨厌吧。

罗莎小姐有些紧张的想。

然后……

“你,你是我的未婚妻对吧……”

阿尔弗雷德突然来了一句。

罗莎完美无暇的表情出现一瞬间凝固,但她很快就调整回来。

“琼斯少爷 这只是一次家族联姻而已,我不会干涉您的私生活,如果您想解决这次联姻的话我也可以向父亲申请 ”

一板一眼。

轻松扎心。

神TM家族联姻!

阿尔弗雷德险些爆粗口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77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