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瑾握棠

气到我我找你要医药费。

© 怀瑾握棠 | Powered by LOFTER

My queen(1)

我想我确实应该为我的王后写一些东西。

确实应该。

说起来。

我的王后并不是一位身段窈窕的美貌女郎。

而是一名男性。

订婚时我是感到愤怒和屈辱的,我并不喜欢男人,我幻想的妻子应该是一位金发碧眼,前凸后翘的窈窕女郎。

而不是一个没胸没屁股,长得也不够好看的男人。

但我的老师,黑桃国的骑士长。

只是一板一眼的说是神的指示。

呵。神的指示。

多么可笑。

我厌恶我这位未来的妻子。

并认为这不过是王耀的阴谋。

王耀的族弟本田菊便是红心国的王后,而红心国王宁愿与同为男性的骑士长瓦尔加斯交往,也不愿意承认与本田的婚姻,想必定是看出了王耀一家的阴谋。

我也想这样。

但黑桃国万恶的法律。

国王王后必须是一对。

这叫什么啊这叫。

……总而言之,订婚的时候。

我讨厌我的王后。

“其实,小亚瑟也算是个难得的美人。”方块国国王波诺弗瓦安慰我。

“我性取向正常。”

我淡定的回答他。

收到了波诺弗瓦欲言又止的表情。

尽管我一直避免和我的王后见面,但是交际圈就这么大。

我终究还是见到了他。

那日离我们大婚不过一月的时间。

我第一次看见我的王后 

柯克兰家族幼子,亚瑟·柯克兰。

看到他的第一眼。

我感觉我的性取向也并不正常 

他那双碧绿的眸子水波荡漾,轻轻一转,便是勾魂摄魄,他的肤色瓷白,腰肢细的惊人,露出的手腕也精致得像一件艺术品……不,他的浑身上下没有一处是不精致不美的。

我听见了我心跳的声音。

但他似乎并没有认出我,只是自顾自与周围的人调着情。

他任由身旁的男人抚摸他那柔韧的腰肢,任由另外一人轻捏他白皙的手腕。

他自己则端庄优雅,但一抬眸又媚态横生。

我相信了弗朗西斯的话。

也相信了国内的传言。

这位柯克兰,是个千娇百媚的尤物。

但我又回想起了国内其他传言。

这位柯克兰,玩得很开,前任遍布扑克大陆……

这则传言估计也值得信赖。

然后我又想起了王耀漫不经心的一句话。

“你也不要太紧张,亚瑟不喜欢你。”

我当时觉得无关紧要。

现在……

该死。

怎么让我的未婚妻对我情根深重。

(晚上再写一点。)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350 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