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瑾握棠

气到我我找你要医药费。

© 怀瑾握棠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让联五来一次直播?(2)

弹幕瞬间友善了很多

怀瑾悄悄松了口气,试探着看向五位。

“要不,你们做一下自我介绍?”

“哈?”x5

“额,自我介绍,自我介绍。self-introduction。”

“不用,我们听得懂。”黑发的男人摆了摆手,接过话筒,“我先来吧,我姓王,王耀,光字旁的那个。”

他咬词很清晰,听不出什么口音,但是说话习惯在尾音上停顿一下,微微拉长,莫名有几分压迫感。

【有一点点像班主任说话】

【而且这个班主任还是语文老师】

【这人绝对练过播音主持!】

【好听诶】

【就是为什么只说名字啊】

【不懂】

【搞不懂央妈想干撒】

“呐,该哥哥啦。(法语”金色长发的男人迫不及待的准备发言。

【啥玩意】

【法语?】

【应该是】

【挺好听的】

【就是什么意思啊】

【这儿法语专业,他好像在说】

【该他了?】

“说中文……这儿没翻译。”王耀无奈的瞪了男人一眼,把话筒递了过去 

“是是是,老王你说的是 ”

嘴上抱怨着,但还是切换成了中文模式。

和王耀一样。

没有口音,尾音上扬。

慵懒,淡然。

“我是弗朗西斯·波诺弗瓦。如果是中文翻译的话,大概就是这个了。唔,下一个,小少爷 ,该你了”

【小少爷!】

【这是什么称呼!】

【好甜!】

【声音是真的好听 】

亚瑟·小少爷·柯克兰无语了。

他深吸两口气,告诉自己。

同类稀少,打死一个没一个,他要遵循和平,和平美好。

于是他淡定的接过话筒。

“各位好,我是亚瑟·柯克兰。”

然后一秒也没耽搁的给了阿尔弗雷德

【小哥哥声音很好听】

【但是您可不可以看一下镜头】

【我吃这种精致颜诶】

“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。”

阿尔弗雷德接过话筒,语速飞快的做完自我介绍后,就把话筒直接塞给了伊万。

“琼斯先生这样不好哦。”小熊软糖笑眯眯的提醒阿尔弗雷德。“我是伊万·布拉金斯基,喜欢巧克力和伏特加啦 ”

【阿尔弗雷德好拽】

【但是那脸好帅!】

【这五位那位不帅了?】

【我超喜欢琼斯的蓝眼睛】

【眼镜控狂喜】

【伊万的围巾感觉毛茸茸的】

【软软的很乖巧】

各位真是误解大了……

怀瑾看着众人对五位大佬的各种乱七八糟的猜想,默了。

“各位。”话筒重新回到她的手中,她仍然带着口罩,但表情庄重了许多。“现在,让我来隆重介绍一下五位。”

她的话音刚落,即将被隆重介绍的五位就齐刷刷的露出了❓❓❓的表情

【不是已经介绍过了吗】

【怎么还有】

【是不是因为那五位没按照剧本来】

【迷惑】

“咳。”她对弹幕和五位的疑惑直接无视,决定还是走流程。

“首先,这位先生。”怀瑾走近王耀,声音越发柔和 “是我们亲爱的祖国母亲。中·国国家意识体 ”

王耀:……

说好的只是露个脸了?

他怎么就掉马了呢?

凭借着最后一点职业素养和对孩子们的爱,他勉强维持住了笑容。冲镜头挥了挥手

上司的话不可信啊啊啊啊啊

【???】

【啥玩意】

【这是咱妈?】

【!!!】

【应该叫咱爸吧……】

【卧槽,我本来想让他当我第727任老婆呢】

【前面那位属实孝心变质了】

【那后面四位……】

【盲猜最后一个是俄罗斯】

【喜欢伏特加,应该只有俄罗斯了吧】

【伏特加貌似原产自波兰】

【感觉这里应该不会有波兰】

【直播间的名字是什么?】

【联五!】

“第二位,是时尚与浪漫之国。法兰西国家意识体。”

【法兰西大美人!!】

【不愧是法兰西!】

【这衣服大概会被买断】

【不不不,我刚才搜了一下】

【这五位穿的大部分应该都是高级定制,少数不是定制的,比如弗朗西斯的袖扣】

【那是拍卖行才会出现的玩意】

【此处应艾特法国同胞】

弹幕很欢快

而弗朗西斯只想呵呵

“第三位是绅士之邦,英国 ”

怀瑾此刻已经没有了心理负担,渐入佳境

不就是被联五记住嘛

这是多吗难得的事情啊!

【这是英国吗?】

【他的长相好可爱!】

【绿眼睛诶】

【艾特英国同胞】

【想种草他的领带】

“第四位……”

“我自己来。”阿尔弗雷德难得的正经一下。

“我是美利坚合众国国家意识体。不喜欢接受任何反驳。谢谢”

好吧,其实没那么正经

【好拽】

【但又好帅】

【破案了,第五位肯定是俄罗斯】

【大家都已经这么淡定的接受这五位帅到爆炸的男人是国家了吗】

【是的】

【大不了就当看电影】

【央妈出品诶】

“我是俄罗斯啦。”伊万的声音非常软。

然鹅,他掏出的东西不怎么软

“这是俄罗斯的魔法小棒棒哦”

他拿着水管笑眯眯

彩蛋🥚事情的真相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1273 )
  1.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