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瑾握棠

气到我我找你要医药费。

© 怀瑾握棠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扑克大陆的混乱关系

CP:米英 法贞 极东(?)

一 黑桃K横刀夺爱

据传闻,方块K曾与黑桃Q青梅竹马,相伴永生……然黑桃K后来居上,横刀夺爱,仗着强权对黑桃Q为所欲为,黑桃Q不堪受辱,日日以泪洗面,而方块K更是情伤所致,流连于花丛之中……

现在让我们连线当事人员

黑桃Q:勿cue!那死胡子好色是打小的事,和我没有半点关系!谢谢!

黑桃K:喂喂,好歹hero也算Q的青梅竹马吧

人家少年你幼年,人家青年你少年?

黑桃K:这不重要!重要的是Q现在是我媳妇!

黑桃Q:闭嘴!

黑桃J:来了来了今天这对狗情侣又开始秀恩爱了

黑桃Jack今天也在尽职尽责为黑桃国发光发热。

好的……那请问方块K……

方块K:哥哥我确实向黑桃Q求过婚,这我不否认。

那您……现在?

方块K:如果这位小姐读过扑克大陆史的话,应该知道,方块国有一段时间陷入过经济危机,柯克兰家族是最好的联姻对象……而且您也知道了。哥哥我被拒绝了(摊手)

所以您和黑桃Q……

方块K:没有你们想的那种关系。哥哥我啊……也有自己深爱的人。(垂眸轻笑)

方块K:她是方块国的英雄。是我今生的挚爱。

黑桃K:我知道,你送我的自由女神🗽原型就是这位对吧。

方块K:是的……(神情落寞)

额……让我们进入下一段新闻

黑桃Q:这胡子还有放不下的人啊……

二黑桃J/红心Q就职原因

黑桃J王耀与红心Q本田菊都来自于遥远神秘的东方大陆。他们是极其罕见的,连任多年的扑克大陆执政者,其中黑桃J的执政时间已经难以追溯。

请问这其中有什么特殊原因吗

黑桃J:因为他们工资开得太高了……

红心Q:耀君你别把实话说出来啊!

???

黑桃J:好吧,为了理想,为了展现自己的才华。

红心Q:这样子才对嘛……

刚才的才是真话吧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20 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